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美霸吊顶装饰材料商行 ★

幕墙铝单板/矿棉板 铝质蜂窝板/石膏板 金属天花板/各种木质吸音板 集成电器/工程板...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谢黎明
  • 电话:0991-5188133
  • 邮件:262828091@qq.com
  • 手机:13659923116
  • 传真:0991-5188133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32卡式龙骨
32卡式龙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0732卡式龙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25 10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卡式龙骨产品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,但是大家可能还不了解卡式龙骨对材料有哪些要求,下面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。
从骨架的形状上来说,可以分为T型骨架龙骨和U型骨架龙骨,如果按照龙骨的荷载来分的话,就可以将其分为3种,即大龙骨,中龙骨,小龙骨。除了骨架以外,卡式龙骨还应该具有一些必不可少的配件,这些配件有挂插件,连接件还有吊挂件。使用这种产品时一些小的零配件也是必不可缺的,它们包括螺钉,吊杆,射钉,螺丝等,别看这些部件很小也很不起眼,可是它们起到的作用却是不能忽视的。除上述部件外,卡式龙骨还可以根据设计的要求选用各种逢条或者是罩面板。粘结剂的选择也是不可忽视的,选择时我们应该结合主材的性能,确保良好的粘结效果。
询价单